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梧桐山风景区导赏员招募(时间+地点+报名)

为了进一步做好自然导赏工作,更好地服务市民朋友,第二批梧桐山自然导赏志愿者正式开始招募,并于12月进行导赏志愿者培训工作。

▼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

▼招募人数

30名

▼电话面试及确认时间

2019年12月5日

▼招募要求

1、年龄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有志愿服务精神;

2、热爱自然、爱护环境、乐于分享、勇于行动; 

4、愿意参与自然教育事业,愿意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时间 

2019年12月7日至23日(周末时间,详见课表) 

▼培训目标

1、 了解梧桐山自然教育中心活动的内容与设计;

2、 学习并掌握一定的自然导赏知识和技巧;

3、 具备一定生态伦理观念和环境保护意识;

4、 具备一定的自然导赏和自然活动引导能力。

▼培训地点

室内课: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2076号梧桐山管理大楼会议室

实践课:梧桐山(根据课程内容设定线路)

▼培训说明

1、报名后,工作人员将通过简历遴选合适的候选人进行沟通,经正式确认后可参与培训;

2、修完规定时间的课程(出勤率达到75%以上),可参与考核,合格者成为梧桐山自然教育中心实习导赏志愿者;

3、实习导赏志愿者在半年内完成2次实习带队活动,即可成为梧桐山自然教育中心正式导赏志愿者,获得一系列进阶学习机会和福利;

4、本次培训项目免费,但为了保证培训资源不被浪费,需要缴纳学习保证金200元/人,在完成实习计划后可退回;

5、一经录取,由本人确认参加培训后,不接受中途退出,中途退出或无故缺课/旷课者,保证金将不予以退回,用作环境保护事业公益款项。

▼培训课表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梧桐山】即可获取2019深圳梧桐山风景区导赏员招募活动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世界读书日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2020-04-23

2020深圳青青世界防疫期间游园须知

2020-04-16

2020深圳坪山区“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摄影比赛报名指南(参赛方式+奖项设置)

2020-04-16

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优惠体育消费项目征集详情

2020-04-10

2020年深圳纵横国际影城抗疫医护观影福利活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2020-04-02

2020深圳清明节锦绣中华民俗村表演时间表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