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马拉松参赛名额可以私自转让吗

2019深圳马拉松参赛名额可以私自转让吗

不可以

近日,有自媒体曝光不少跑友通过多种渠道私自转让参赛名额,甚至有人借深马名额售卖名义进行诈骗。

深圳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近日发布温馨提示

对于此种违反公平公正参赛原则、破坏比赛秩序及声誉的行为,甚至损害社会公众利益、诈骗他人财产,组委会予以坚决反对和公开谴责,组委会将采取一切有效途径及措施严厉制止打击,包括但不限于会同公安部门对倒卖、诈骗行为进行调查并制裁,并按法律法规执行,对涉事人员处以禁赛乃至终身禁止参加深圳国际马拉松等处罚,并报中国田径协会等有关部门追加处罚。

组委会特此重申并警醒每位选手及参与者,切勿私下购买、转让参赛名额,经非法渠道获取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参赛名额是违法行为,请各位选手认真理性对待。

对未经合法途径参赛导致的一切后果及财产损失,均由选手本人承担。组委会保留追究一切损害赛事违法违规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将相关违法事实交予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严厉惩处。

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

比赛时间

2019年12月15日 8:00

马拉松起跑点

深圳市民广场

马拉松终点

全程马拉松终点为深圳市民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为深圳湾体育中心

线路图

赛事继续沿用去年比赛路线,比赛起点、马拉松终点均设在深圳市民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跑者将沿着深南大道,跑进福田、罗湖、南山三大中心区,途经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何香凝美术馆、华强北商业区、邓小平画像、春茧、大运火炬塔等多个知名地标、文化游览区和金融商业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深马】,获取2019深马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1911221638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