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20深圳大剧院跨年音乐会门票价格是多少?(附购票入口)

今夜无人入睡-深圳大剧院2020跨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晚22:30在深圳大剧院举办。音乐会由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艺术总监、指挥家崔鸿嘉执棒,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伴奏,为深圳观众带来《今夜无人入睡-深圳大剧院2020年跨年音乐会》,与您共迎2020,见证新声力量,跨年绽放!

深圳大剧院2020跨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2:30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大剧场

门票价格:180/280/480/680/880元 (购买入口见文末)

演员介绍

张英席 男高音

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工团(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当今声乐舞台上最活跃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2011年底被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部歌舞团,同年发行专辑《祖国母亲》收录了包括《祖国母亲》《我的祖国妈妈》《珊瑚颂》《冰凉的小手》《女人善变》等中国民歌,美声经典歌曲等作品。先后主演了三十多部歌剧并在歌剧中担任男主角,其中参演的部分歌剧有《赵氏孤儿》《茶花女》《艺术家生涯》《木兰诗篇》《天鹅》《麦克白》《山村女教师》《蝴蝶夫人》《弄臣》《唐璜》《永别》《平凡的世界》《白毛女》等。

孙砾 男中音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 歌剧表演艺术家 福建省歌舞剧院院长 福建大剧院董事长

作为当今最活跃的男中音歌唱家,孙砾曾获多项音乐赛事大奖。作为歌剧表演艺术家,孙砾在中外六十余部歌剧中担任主角,作品涉猎古典主义、浪漫主义、现实主义及近代多种风格体裁。如:《塞维利亚的理发师》中的费加罗、《卡门》中的斗牛士、《茶花女》中老阿芒、《弄臣》 中的弄臣、《阿依达》中的阿莫纳斯罗、《丑角》中的托尼奥、《费德里奥》中的皮亚罗、《莎乐美》中的先知约翰、《编蝠》中的艾森斯坦、《艺术家生涯》中的马切罗、《爱之甘醇》中的贝尔科林、《白毛女》中的杨白老、《茶》中 的圣响、《赵氏孤儿》中的程婴、《运河瑶》中的张水鹞、《白鹿原》 中的鹿三,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与国内外许多顶 尖艺术家及院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因其醇厚的音色、严谨的音乐技艺和精湛的演技,获得诸多一线指挥和导演的盛赞。

何宜霖 男中音

2009 - 2014年 本科以优秀的成绩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先后师从于宋一、张英席、陈蓓、杨毅。

2015 - 2017年 首个硕士毕业于德国柏林艺术大学歌剧系,师从于Prof. Werres。

2017年同年被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唯一招录学生攻读德奥艺术歌曲系(Lieder,Oratorium,Konzert)研究生方向 师从于Prof. Werres、Prof.Schneider 至今。

赵一 男高音 声入人心第二季成员 湖南省未管所爱心抚慰大使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在读研究生。

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本科获得学士学位。积极并多次参加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国家大剧院,湖南省音乐厅等演出。

王上 男高音

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科),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硕士),湖南卫视《声入人心2》成员,央视《渴望现场》节目总冠军。曾任北大合唱团团长,带领北大合唱团获得被称为"合唱届的奥林匹克"的世界合唱比赛两项金奖。师从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先生学习声乐,是一名音乐剧、通俗、美声兼备的"学霸"歌手。

指挥 崔鸿嘉

生于北京,现任德国 Louis Spohr 室内乐团首席指挥的音乐家。自2002年10月1日起,作为世界上 至今为止唯一在西方职业交响乐团担任终身首席大管演奏家的中国人,担任慕尼黑交响乐团终身首席大管。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专委会委员。

德国慕尼黑音乐学院 演奏博士 瑞士伯尔尼音乐学院 指挥硕士

崔鸿嘉的足迹随着音乐遍及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德国国家外籍奖学金/DAAD 连续两年获得者,获得过德国 Villa Musica 音乐大奖,他录制的 CD,获得两次欧洲最 大 Echo 音乐大奖提名。

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介绍

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隶属深圳大剧院,是继国家大剧院之后第二家以大剧院命名成立并具有专业演奏水准的交响乐团。乐团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交响乐队伍,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各大音乐学院,现任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崔鸿嘉。乐团致力于深圳交响乐事业的发展,为交响乐艺术的发展寻找更广阔的空间。

乐团除定期在大剧院举办音乐季演出外,同时与国内外著名艺术家们保持着良好和长期的合作关系,不断邀请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演奏家、独奏家以及歌唱家联袂演出,演出曲目涵盖巴洛克时期至现代音乐作品,并在传统交响乐舞台之外,并多次为大型歌剧、舞剧等艺术作品伴奏。
乐团成立九年来曾与刘诗昆、盛中国、廖昌永、殷承宗、刘秉义、程志、王秀芬、么红、吕思清、王宏伟、雷佳、袁晨野、崔鸿根、孙砾、张英席、沈洋等著名歌唱家、演奏家,以及卞祖善、夏小汤、李玉宁、张海峰、姚峰、林大叶、张亮等指挥家合作演出。乐团的演出足迹遍布珠三角地区,先后在深圳大剧院、星海音乐厅、广州大剧院、中山文化艺术中心、惠州文化中心、深圳音乐厅、香港文化中心等地举办专场音乐会,进一步地扩大和提高了深圳大剧院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演出曲目

演唱:张英席 孙砾 何宜霖 王上 赵一

指挥:崔鸿嘉

伴奏: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

一、《我爱你中国》      演唱:合唱

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演唱:王上

三、 《在月球上》 演唱: 王上 

四、 《小夜曲》 演唱: 何宜霖

五、 《多情的土地》 演唱: 何宜霖

六、 《黎明》 演唱: 赵一

七、 《祖国慈祥的母亲》 演唱: 赵一

八、 《缆车》 演唱: 张英席

九、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演唱: 张英席

十、 《绒花》 演唱: 孙砾

十一、 《斗牛士之歌》 演唱: 孙砾

十二、 《星光灿烂》 演唱: 张英席

十三、 《我的祖国妈妈》 演唱: 张英席

十四、 《今夜无人入睡》 演唱: 张英席

十五、 《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 合唱

(最终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本场音乐会购票入口及演出详情。

微信图片_20191205181411.png

(大麦网客服电话:1010-3721)

相关推荐:2019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深圳站门票多少钱(附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