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深圳梧桐山义工招募(时间+地点+报名)

深圳梧桐山净山活动,由户外环保讲师带领,在登山途中讲解Leave No Trace户外环保知识,同时力所能及地清理沿途垃圾,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游客宣传环保意识,倡导爱护自然、爱护环境的环保精神,积极维护梧桐山“绿色大宝库”的优美环境。

提示:本次活动为梧桐山自然学校开展的志愿者服务,参加者可记录深圳义工联志愿者服务时长。参加者需要自备净山行动工具(如手套、夹子、垃圾袋等)。

【活动对象】

市民群众、环保践行者、亲子家庭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13日16:00

【活动费用】

免费

【活动人数】

20人(报满即止)

【集合地点】

望桐路梧桐山西北门梧桐山牌坊下

【活动线路】

梧桐山西北门——梧桐山北路——藜蒴霞起观景台——返回梧桐山西北门,全程约4公里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4日上午9:30-11:30,时间约2小时

【报名方式】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梧桐山】即可获取报名入口。

梧桐山.png

本次活动为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自然学校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活动费用,若因天气等不可抵抗原因取消活动会提前通知。

【报名须知】

1、报名活动人员年龄限6-55周岁;

2、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与活动,请按报名要求正确填写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3、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如无故缺席则将列入黑名单,会直接影响后续的活动报名;

4、如遇特殊天气如:台风、降雨(黄色预警及以上)等恶劣天气或者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活动取消,参与者可自由安排时间;

5、活动期间必须听从活动组织方及导赏员老师的要求和指挥,组织方有权因为报名者违反规定而取消其活动资格;

6、自然导赏活动,均为志愿者公益服务,请按时参加活动,请尊重组织者和导赏志愿者的付出;

7、请认准“梧桐山自然教育中心”的旗子,并提前10-15分钟抵达集合地点进行签到。

【注意事项】

1、穿着舒适的长袖衣裤、登山鞋(运动鞋)、防晒用品等;(因天气炎热多汗,请备足衣服)

2、自带干粮、准备充足的水、防蚊药物等;

3、垃圾不落地,垃圾带下山;

4、听从导赏员的指挥,不脱离队伍、不采摘路边花草、遵守纪律;

5、活动现场要听从领队指挥,不能在景区内游泳、戏水、进行有安全隐患的行为,不能破坏景区设施,垃圾不落地;

6、请行走在步道上,勿进入草丛,注意提防蛇出没;

7、各位家长请保障好自身和孩子安全,所有安全责任自负。

【免责声明】

凡是报名的人员或未成年人监护人,都默认为已经读过并认同《梧桐山自然导赏活动免责声明》的内容。

注:请参与者扫码查看免责声明。

凡是报名的人员都被默认为已经读过并认同《梧桐山自然导赏》的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世界读书日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2020-04-23

2020深圳青青世界防疫期间游园须知

2020-04-16

2020深圳坪山区“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摄影比赛报名指南(参赛方式+奖项设置)

2020-04-16

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优惠体育消费项目征集详情

2020-04-10

2020年深圳纵横国际影城抗疫医护观影福利活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2020-04-02

2020深圳清明节锦绣中华民俗村表演时间表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