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深圳榕树音乐会收官专场演出时间、地点、嘉宾阵容

榕树音乐会2019 SIDE B 下半年篇收官专场

演出时间

2019年12月14日(周六)

19:00入场 19:30正式开SHOW

演出地点

高北十六创意园·里空间

演出嘉宾

N1FT

来自深圳的No.1 Fresh team ,成立至今2年。No.1,代表他们是深圳第一支最有代表性音乐厂牌;Fresh,代表他们来自五湖四海的成员,文化差异也让风格时刻保持新鲜;Team,代表他们的力量,可以各自精彩,也可以汇聚成海;N1FT,是你身边最新鲜最可爱的超先队,代表0755,代表SOUTHSIDE。这次出征的有依兴驰、Colan、Ag。请跟着他们的步伐进入我们的维度,感受最闹的N1FT。

本期歌单:四维空间、Money Tree、团体、屏住呼吸、大鲨鱼、故意、Pretty Boy's Dirty South、Sunday Morning、宜家、Dizzy  MOON、镜子

Force Defender

成长于深圳这片热土,如今成为各大音乐现场的热门乐队,多次参加迷笛等中国顶级音乐节演出,是南方音乐界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其现场表现具有强大的力量与激情。


同时,乐队为美国Ernie Ball、美国Reunion Blues、日本One Control的品牌代言人;美国Monster Energy、Tipsy耳机、潮流品牌木九十、Staple、Rastaclat赞助艺人;北京迷笛传媒签约合作乐队。2017首张专辑《1118》于11月18日在深圳A8Live发布,歌曲的录制香港完成,母带在殿堂级的伦敦Abbey Road Studio完成。2019第二张专辑《坚定捍卫》于12月08日同在深圳A8Live发布,母带在法国Tower Studio的Brett Caldas-Lima完成。

本期歌单:信仰的飞跃、Heavenhell、坚定捍卫、Non-Freestyle、敬畏存在、流量与价值、旅程没有终点、SZHC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获取深圳榕树音乐会收官专场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