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圣诞四重奏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19深圳圣诞节四重奏演出将于12月24日晚22:00-24:00在深圳南山去华侨城创意园E3栋101C举办。

图源: ROOTS HOUSE

演出时间

12月24日晚22:00-24:00

演出地点

深圳南山去华侨城创意园E3栋101C ROOTS HOUSE

门票价格

预售128元,现场148元(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圣诞四重奏.成员介绍

Louis Zhao 赵路 

SAX本科毕业天津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师从我国著名的陆廷荃老师.

硕士毕业于纽约皇后学院科普兰音乐学院爵士系,师从爵士乐大师Antonio hart.

在校期间还担任学校首席萨克斯.

曾受邀担任2013年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组伴奏嘉宾,娱乐节目全能星战胡彦斌组伴奏嘉宾.同时还担任万能青年旅店中音的萨克斯手.


License 许可   GUITAR

2013年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吉他专业。因对爵士乐的无比热爱,在2016年他毅然放弃了当时的工作,从而开始了职业音乐人的生涯。曾多次与Rotem Sivan、Roman Pilon、顾忠山、Tommy Ho等音乐家学习与交流。他那细腻且极具空间感的演奏总会给人以不同的音乐体验.


Ryn 雷恩    BASS

6岁开始学习圆号和古典乐,并参加深圳育才交响乐团/敦善铜管乐团并担任圆号首席.15年在北京现代音乐院学习电贝斯演奏和爵士乐.

师从国内外著名贝斯演奏家/音乐人焦兰·解,苏尔老师(艾热/闪鼓派),唐阁老师(丝绒公路/启点乐队),Jeffrey gilman(Tow Ton Shoe).

并跟随 Lucas鲁超(崔健乐队現役鼓手/闪鼓派)罗超文、赵浩宇、夏季、王东、杨明、马锴等,与现在活跃在各大演出现场和录音室的一线音乐家们学习并交流后与演奏家/作曲家 杨明老师学习爵士理论与实践.

在校期间曾带领Childish food乐队受邀参加首届丝绸之路国际音乐节与崔健以及唐朝乐队同台演出.


Ray 钟俊锐  DRUM

2004开始学习爵士鼓,由于对音乐的热爱,初中毕业之后远赴北京学习现代音乐.

2012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爵士乐,并且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开始致力于爵士乐的学习与研究.

2014–2019年结识了一位老师兼朋友吴金儒(kam)学习现代爵士乐的演奏技巧,而后组建爵士乐队《New+Note》开始对爵士乐的研究于现场演出.

2018年回到深圳与朋友们致力于爵士乐的发展以及培养潜在的“优秀音乐家”.

演出须知

1. 场地座位有限, 先到先得, 可能会有拼桌现象, 敬请谅解

2. 若您需要订座, 请关注ROOTS HOUSE公众号, 并发送预定日期/到达时间/人数/预订者姓名/联系方式, 我们将尽快回复并确认您的订座信息

3. 请在演出开始后保持低语, 手机调成静音, 尊重艺术家也是尊重艺术

4. 请尊重场地环境及现场工作人员, 不合作者将被请出场外

5. 每首演奏结束, 诚挚希望能够给予乐手掌声鼓励, 最好的爵士演出永远在现场

6. 另有独立雪茄包房预定, 有低消设置, 详情请咨询客服

圣诞四重奏演出购票入口可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圣诞】获取购票入口。

圣诞.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