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2020音乐会演出曲目单

爱乐汇轻音乐团(Music Fans Classical)一支跨越了古典和流行、集传统与时尚于一身的全新乐团。爱乐汇轻音乐团非常年轻,2015年创立并首演。不同于世界上最常见、最成熟的弦乐四重奏等室内乐团的形式,爱乐汇轻音乐团的常规编制是七个人,并且别出心裁地在弦乐四重奏的基础上加入了钢琴、单簧管和打击乐。在音乐上,乐团既保留了古典的风格,又增添了当下的流行元素。环顾整个中国乐坛乃至全世界,这样一支跨界表演的乐团可谓是打破常规、独一无二的。他们演奏的形式不拘一格,富有青春活力,曲目风格多样,包含古典音乐、经典电影音乐、民族音乐、舞曲和爵士音乐等。

乐团起初以改编传统或流行的音乐作品进行现场表演,经过数年的磨合与锻炼,于2017年开始自行创作,2018年首张原创当代古典风格专辑《匯》正式发行。随后陆续发行改编当代古典风格专辑《不那么古典》,原创纯音乐叙事专辑《探秘火星》。除此之外,乐团首席小提琴家谷丽莎原创并发行纯音乐专辑《风与海》,乐团钢琴演奏家梁瑶原创并发行流行钢琴纯音乐EP《梁瑶de钢琴曲》以及纯音乐专辑《轻听》。

爱乐汇轻音乐团是爱乐汇着力打造的具有古典音乐表演能力的轻音乐团。爱乐汇本身就是中国娱乐演出行业的急先锋,其宗旨就是要带给老百姓“买得起也听得懂”的音乐会。因此,在一个专业演出机构旗下创立的原创乐团,势必也要打破古典音乐曲高和寡的固有印象。

演出曲目

哈尔的移动城堡

千与千寻

菊次郎的夏天

萤火虫之墓

魔女宅急便

悬崖上的金鱼姬

龙猫

天空之城

起风了

红猪

幽灵公主

(演出曲目以现场为准,所有儿童一律持票入场!)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2020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20:00

演出地点:深圳少年宫剧场

门票价格:80/120/180/280/380元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音乐会】可获取“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音乐会购票入口。

音乐会.png

相关内容:2020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