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五条人×梅卡德尔联合专场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9五条人×梅卡德尔联合专场深圳演唱会将于1月4日在深圳B10现场开唱。

生活研究——五条人×梅卡德尔联合专场

演出时间:01月04日 20:30-23:59

演出地点: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180预售票 ¥230全价票(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生活,不就是从一场趴体到下一场趴体。所谓“嗨就完事了”,还研究?

1985年,崔健在一盒名为《新潮》的磁带中唱了一首感伤的歌就叫《生活》

“生活它呼唤着我它呼唤着我……”

那一年赵泰在石家庄出生。

而第二年中国摇滚就诞生了,因为“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那一年仁科在海丰出生。

五条人和梅卡德尔,两支风格迥异的乐队,他们的共同点,是生活在没有秋天的广州,共享一个排练房,共享一个江边的大排档——一边共享啫啫黄鳝煲啫啫土鸡煲,一边眺望江上的船如过江之鲫……



然而江上的船也已被淡忘了,人们纷纷涌向更时髦的城市地标。旧时代的年轻人,找不到拥挤的地铁出口。

 

《生活研究》是美国诗人罗伯特·洛威尔著名诗集的名字——《Life Studies》(1959),不过在中国应当叫——《Shenghuoyanjiu》(2019)。

 

他们是世纪之交“打口文化”最后的私生子。

他们是K,他们走出城堡,用残损的手掌,测量这片土地。

他们是过期的时光,被浪费的夜晚。

他们正从一本叫做《生活研究》的旧杂志走出。

他们是不断重临的世纪初和世纪末。

 

历史即失忆。

青春如沉船。

 

而他们是起重机。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拼盘演出,这是一个新的超级乐团,一场新的大戏。

 

这是一场漫长的告别。

向前走,向后看。

生活,它呼唤着我呼唤着我……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2019五条人×梅卡德尔联合专场深圳演唱会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