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抢耳庚子新年音乐会深圳站下午场时间、地点、演出艺人

抢耳庚子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0年01月05日 17:00-19:00

演出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香山东街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C2栋北侧B10现场

演出场地

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

免费,但需门票入场(抢票入口见文末)

参演音乐人

黄靖

《You Are in Everything I Do》是电影《前度》(由陈伟霆和阿娇饰演)的开场音乐,也是创作者黄靖(Jing Wong)的代表作之一。这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曾先后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修读舞台设计、皇家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钻研舞台导演。他的音乐风格受蓝调、民歌及摇滚乐影响,尤以民歌歌手Nick Drake、Bob Dylan,及较近期的Kings of Convenience及 Damien Rice为甚。

靖哥哥的电影配乐不止这一首,他在许鞍华电影《得闲炒饭》里也提供了作品《Through the Dark Glass》,并客串了一位街头唱作人。这几乎是他的本色出演,因为他有段时间曾积极参与街头表演,先后在旺角、铜锣湾及尖沙咀等地演出自创作品。

除了音乐,黄靖的日常工作主要是和舞台相关的各种,如为一些剧场担任舞台及服务设计工作,参演小剧场作品Walls 44《墙44》,出演盲人歌手的角色,并为其创作音乐。他还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与姐姐黄琪自创了时装品牌「Daydream Nation」并担任设计师。

Hinry刘卓轩

一年多以前,Hinry刘卓轩 推出《太阳Taeyang》,歌里唱道:谁照耀心中漆黑的自我,是你吗月光中像太阳温暖着我。这个外形帅气而又阳光的男生,曾是一名测量师,因为追求音乐梦想,放弃了高薪的职业,一出道就获得了很多人喜爱。

外表俊朗阳光的他并没有走偶像流行路线,他另一首歌《有些梦太廉价》,写了一个非常贴地的题材——世俗价值的定价,梦想在生活压力面前,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最后他唱到:我的梦太昂贵,任你掷千金买不下。有时间应该看下这首歌的mv,导演选了几位有梦想的年轻人,记录了他们生活和追梦努力的片段。然后表达了一个事实,梦想不是和现实冲突的事情,它是一种热爱和随即付出行动并坚持的事情,它并不以结果或者说世俗的成功为唯一衡量,坚持本身就是极有价值的事。

《遇怪魔我急于变大个》是翡翠台《数码暴龙》主题曲《自动胜利》里的歌词:遇怪魔我即刻变大个。对很多人来说,是美好的童年记忆。Hinry在歌里唱出了一丝无奈:偏偏岁月顺行如梳,试问谁可折回再折右与左?尽管如此,还是有歌友在其中听出了积极意义:生活要继续,为了不后悔,唯有尽最大努力。

Cassette卡式带乐团

主音 |Aeolus

Programmer| Johnny

由主音 Aeolus 及 Programmer Johnny 于2016年成立。二人喜爱把不同类型的音乐以实验形式探索并务求创造出新的音乐风格,就如名字『卡式带』般,不受时间、环境所影响,方向顺或逆同样能奏出属于他们的旋律。

和胡德夫、林俊杰一起获得“2018华语金曲奖十佳专辑”荣誉的卡式带乐团,也是一支低调的乐队,他们的两位队员,都是圈内特别资深的人士。年轻时候的Johnny,曾参与过和Beyond一起巡演的旅程;主音Aeolus,也是众多明星演唱会音乐团队的一员。

一个令人非常好奇的问题是,两位成员均来自摇滚乐队,为什么碰撞出的是电音?对此,他们的回答是:电子音乐有一种魔力,凭借Launchpad和主音的力量已能带动听众情绪,结合乐器后,更是一种充满可能性的音乐风格。

一直玩摇滚的两位资深音乐人,碰触出了一支电音乐队。吸引我们不仅仅是有的乐迷对他们关于“电音新继承人”的评价,而是一颗永远敢于尝试的心。今年4月,他们还创作了佛山电台广播剧《爱在开罗时光》主题曲《爱在开罗》;下半年,新单曲《黑白》一经推出就获得好评无数。

何英玮与牧民

主音+吉他|EwanHo(何英玮)

鼓手|大眼

旋律吉他|Marco

贝斯| Adoss

EwanHo&Movement(何英玮与牧民乐队)成立于2016年,他们的音乐类型是「CITY FOLK」。他们说,我们是草原上的牧民,也是宇宙的牧民,演绎的是民歌(FOLK);牧民成员都出身在美丽繁华的城市(CITY),因此我们的音乐叫CITY FOLK。

牧民是一群纯朴,自由和浪漫之徒所组成。他们爱带着乐器用音乐四处交友(音乐乃是国际语言),因应心情唱出歌曲,可能因为队员的性格比较不同,所以有多种曲风的格调,又常常即兴创作,叫人惊喜。乐队成员中Ewan最活跃于音乐圈,因此在牧民乐队当初成立时是以协助Ewan为重心,后来大家就把音乐糅合成在一起,往更多维的方向发展。乐队于2016年制作EP《自编、自导、自演》。

“牧民“演出时不限人数、形式、表演场地,就像骑着马、饮着酒的牧民,四处走动到不同地方,与当地居民一起跳舞和看星星。这样他们觉得很自然,亦是和观众距离最近,最易得到共鸣。

抢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 抢耳庚子新年音乐会抢票入口及演出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