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溪涌分展场观展指南

2019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溪涌分展场

展览主题

“自在溪涌”

展览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 2020年3月27日

展览地址

溪涌度假村

展览介绍

大鹏溪涌分展场是2019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的九个分展场之一,位于大鹏新区溪涌度假村(深圳市工人疗休养院),策展人是韩晶、握手302。

展览以“自在溪涌”为主题,希望从溪涌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工人疗休养院独特的历史文脉出发,把城市空间和科技创新的关系放置在人与自然的角度去思考,探讨当代科学技术、物质空间建造、人的自身塑造、自然环境再造这四个要素相生相长的互动状态,由此回应2019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城市交互”的主题。展览希望表达一种观念:科技创新和城市空间的未来价值,应该是重塑人与自然、人与人的关联,形成一种“自在”状态,人类才能更积极地成为科技城市的主体。 

展览分为三个板块( “屏幕中的自然”、“后集体年代”、“瞬时空间”),邀请27组参展人(机构)创作32件精彩作品,这些作品分布于海堤、沙滩、烧烤场、公园四个室外展场,以及天长地久影楼、石头房子两组室内展场。

交通指引

【具体地址】大鹏新区深葵路1085号

【公共交通】

①地铁2号线或5号线至黄贝岭D站出口,在公交站黄贝岭地铁站2乘E26路至溪涌社区站

②地铁1号线至国贸A出口,步行750米至罗湖医院站,乘E26路至溪涌社区站

相关文章

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盐田分展场观展时间、地点

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光明云谷分展场交通指南

时间之海 -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大鹏所城分展场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