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春风杨柳万千条-新中国农村农业农民年画展时间、地点、交通

春风杨柳万千条-新中国农村农业农民年画展

展览时间

即日起至2月23日9:00-21:00

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日 9:00—21:00 逢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

福田文体中心·非遗主题馆展厅

观展方式

免费免票,直接前往即可

展览简介

展览共征集到70幅新中国早期的“三农”题材年画进行展示,展品分新中国农业、新中国农村、新中国农民三个章节展出,有鼓励发扬延安作风、艰苦奋斗夺取农业丰收的充满干劲的画面,也有坚持多练钢铁、支援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进军的奋斗时刻。这些年画创作于五六十年代,具有十分浓郁的时代特色,记录了新中国农业、农村、农民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汇聚了广大农民对家乡那座山、那片水、那块田的情感寄托。

交通指引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103号

【地铁】罗宝线华强站D出口

【公交】9、 14、33、38、212、214、214、 225、n10、n13福华路东、福田医院等公交站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可获取深圳近期展览排期及相关购票/预登记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