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购票指南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这一去年由国际泳联推出的全新赛事,今年1月14日和15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打响首站争夺,包括中国名将孙杨、刘湘在内的26个国家和地区的63名顶级运动员将参赛。

详细信息: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参赛人员)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购票指南

票价:VVIP 880/ VIP 680 /一等座480/二等座380/三等座280/四等座 180

比赛时长:120分钟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游泳】,即可获取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购票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109175552.jpg

温馨提示:

(1)有关液体(水、饮料)、易燃易爆(打火机)物体跟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均不可带入场内;

(2)赛事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与实体门票入场;

(3)现场无寄存物件处,请大家保管好财物;

(4)赛事现场不可携带荧光棒、灯牌等发光物品;

(5)使用摄影摄像器材时,请留意避免手机灯光和激光影响运动员;

(6)赛事结束后请大家自觉把遗留在座位上的垃圾带走,一起参与环保行动。

比赛地点

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

附近公交站

大运游泳馆站、大运中心副馆站

中国参赛名单

孙杨、刘湘、傅园慧、叶诗文、汪顺、徐嘉余、柳雅欣、王简嘉禾、闫子贝、季新杰、杨俊轩、于静瑶,共12名中国游泳健将已确认参赛。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