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20 Suchmos Live in China深圳演出时间、地点、票价

Suchmos Live in China 2020深圳站演出于2月11日在深圳 B10现场举办。

Suchmos Live in China 2020深圳站

演出时间:02月11日 20:30-22:00

演出地点: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280预售票 ¥380全价票(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来自湘南的6个大男孩,因为各种羁绊走在了一起,本是缘,妙不可言。充满奇妙和反转的被挖掘之路更是一段佳话。SPACE SHOWER MUSIC的金子悟先生(现为经纪人),并没有对初出茅庐带着滑板上场的Suchmos那副原生态模样拒之千里,不仅因为YONCE的声音,更是被整个乐队独特气息所吸引,通过辗转接触,最终正式与他们签约。

 

2013年结成以来,六年四张专辑,2015年大放异彩的「THE BAY」,2017年特立独行穿梭游走的「THE KIDS」,并创立自主厂牌F.C.L.S(First Choice Last Stance),紧接着2018年「THE ASHTRAY」之后的是2019年在摸索中进化的「THE ANYMAL」,对于本身就自带湘南BUFF的Suchmos,更添高级感的YOKOHAMA风貌加成。

他们从来都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在红白歌会时“我们来自肮脏的LIVE HOUSE”的发言,更是在当时引起热议。不仅早早对全世界喊话要在2020年前登上YOKOHAMA STADIUM的舞台,更是在安全限度下排除万难(台风阻挠),实现了这个目标。

YONCE感慨万分,“凭借6个人创作出的曲子,横空出世在这个世界上本已经很厉害,可以站在三万人面前表演,对我来说真的不可思议了。所以你们能来真的太好了。”

在听了Suchmos的种种“事迹”,如你已对他们感兴趣的话,那么恭喜你,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安利何为“Suchmos潮流”吧。

每发一张新专辑都能引起邦乐话题的Suchmos几乎可以用“时髦”来形容,他们音乐里的时髦用日语的“洒落”来形容最是贴切不过——华丽精致又萧然洒脱,而他们也正在创造一种属于自己的潮流。

旋律的流畅,技术的过硬,元素的丰富都能带来创作自由,但Suchmos的音乐自由来自他们的“riot”。囊括了Jazz,R&B,SOUL,Blues,hiphop,电子等多种类型音乐风格,繁杂丰富,缤纷多彩,让Suchmos有肆意撒野的疯长之姿,但最后却又以如此慵懒随意且自在的状态呈现出来,这种“游刃有余”便是Suchmos的实力,更是Suchmos成为Jpop全新风向标的原因。

他们以轻松自宜的Suchmos美学掠夺着这个时代的触觉和偏宠,试问谁听Suchmos能不迷上呢?

19年3月,随着新专辑「The Anymal」的面世,Suchmos的音乐再一次惊艳世人,「The Anymal」再次让世人见证了属于Suchmos的奇迹。

然而,新专辑在备受瞩目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争议。也许不按上Suchmos的名字,这张「The Anymal」会更易为人接受,但乐迷们似乎对Suchmos的这次冒险与尝试感到意外,因为他们从过去惯用的节奏分明跨转到新专辑里无处不在的psychedelic,其风格的巨大变化让乐迷措手不及。

但细味一番,「The Anymal」这张专辑真的妙不可言。

不管是「indigo blues」那缓慢又低沉的层层铺叠最后形成的迷失又厚重的氛围,还是「Water」运用的复古又经典的旋律,抑或是「You Blue I」在基本节奏上增添的吊诡又深邃的编曲,新专辑确实充满了酸性又迷幻的音乐风格。

新专辑风格离散,看似失去了完整性,但联想到专辑名字「The Anymal」,不管是基于“动物animal”的“变异”还是关于“any more”的延伸,也许Suchmos在新专辑的命名上早就带了些许暗示。

更遑说充满着李小龙代表色的主视觉也让人不经意联想到那句“Be Water”,结合专辑听完后更轻易想到背后的意味——不为形式所困,如水般自由流动,看似静谧的波纹下蕴含着汹涌的能量。

Suchmos通过「The Anymal」塑造了一个更易迷失的世界,如同难测的深渊,深渊危险吗?

但Suchmos却试行爱这种危险。

艺术创作的伟大来自其“凶险”,Suchmos毅然摒弃更为熟悉的元素,另辟蹊径,一张「The Anymal」完美诠释“凶猛”与“危险”,凶猛得让人无法抗拒的危险。如何在节奏分明延伸变化到既酸又迷的氛围,一张「The Anymal」便能告诉你答案。

最后,相信心碎不会持续太久,毕竟要相见的2020也不远了!

Suchmos会带着如何凶猛的“野兽之态”来与我们见面呢?

真是让人不得不期待!

购票入口

Suchmos Live in China 2020深圳站演出门票,可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获取购票入口。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