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福田月季花展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0福田月季花展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0福田月季花展将于2020年1月18日持续至2月28日,也就是从年前到年后,市民都可前往参观。

2020福田月季花展亮点

50+缤纷品种,月季看不停

月季打破了花无百日红的掣肘,是人们眼中不折不扣的“花中皇后”。原生于中国,芳香于世界,它是中国的传统名花,更是世界的园艺宝藏,彩云易散琉璃碎,而月季不同,她好景常在,月月缤纷,这让她与春节格外相得益彰。


花廊+花园,她在美中行

本次月季花展设置了月季花廊与月季花园两大景观节点,设计师的精巧创意将月季之美渲染放大,独特的花朵陈列摆放让人无限流连,赏花、打卡,朋友圈美照蓄势待发。

(月季花展效果图)


10大花岛,一步一景,自成世界

除两大月季景观节点之外,在广场长达400米的场地,精心布置10大花岛,通过花柱、花塔与花球等造型,丰富了植物的应用格式,提升了空间的层次,让整个花展一如色彩嘉年华一般趣味十足。10个利用花境、装饰与不同月季构架造型组合的花岛,让你看见山川湖海和人文自然,一步一景,一个岛就是遇见一个世界。

(月季花展效果)


相关推荐:2020深圳月季花展时间、地点、亮点

深圳近期有哪些花展?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花展】即可获取2020深圳花展排期及相关出行指南。

花展.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