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盐田区春节文化活动汇总

1月18日至1月24日,2020年盐田迎春花市在盐田区中央公园南区西侧正式开启。不仅设有年花(桔)、年货、春联等区域,还将有壹海城ONE MALL年货市集区,美食推介、文创展示等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可以体验不一样的迎春花市,过一个繁花似锦的春节。

2020年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金钟花会

2020年1月19日至4月30日,2020年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金钟花会盛大开幕。溪深树密无人处,唯有幽花渡水香。“盐田绿道山海赏花径”共计6条,长度从3.2公里到8.6公里不等,一年四季皆可游览。踏青迎春是最合适一家子、好朋友春日聚会的方式了。

东部华侨城:文化、艺术于一体的多元文旅大礼包

从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景区开门迎客,门票价格150元/张。开园期间,门票包含森林小火车及旋转木马项目,照常开放,不会额外收费。另外,从1月25日至1月30日(正月初一至初六),茶溪谷大剧院将上演由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顶级演员主演的杂技芭蕾剧《天鹅湖》,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欢迎打卡。

社区活动:精彩纷呈

金龙飞跃贺新岁,雄狮舞动庆新春。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知,将中国文化世代传承,发扬光大。1月25日,大年初一,中英街管理局将在中英街镇内“麒麟贺岁”拉开2020年新春活动帷幕。 

丰富多彩的街道活动和系列文艺汇演,将在春节前后为盐田观众带来绝佳的文化盛宴。

深圳市盐田区2020年春节文旅活动菜单明细

春节前:

春节期间:

今年春节,深圳将举办灯会庙会祈福等迎新春活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活动攻略及相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春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