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疫情期间深圳音乐厅延期演出门票可以申请退票吗?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观众及演职人员身体健康与安全,减少人员聚集,深圳音乐厅将取消(或延期)举办2020年2月及3月演出活动。

具体取消演出情况如下

演出时间

演出名称

变更情况

2月4日

“2020深圳市新春关爱系列活动——深圳交响乐团新春室内乐弦乐专场音乐会”

延期

2月9日

“2020深圳市新春关爱系列活动——深圳交响乐团新春室内乐弦乐专场音乐会”

2月14日

“漫步古典夜”小剧场系列精品音乐会 “今夜!浪漫剧场——吉他×尤克里里情人节音乐会”

2月15日

2月16日

2020深圳新春戏曲晚会

3月7日

挚友三人组”Bon Ami Trio 盛原、林朝阳、朱亦兵独奏重奏音乐会

3月14日

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钢琴曲梦幻之旅演奏会

3月15日

“漫步古典夜”小剧场系列精品音乐会 戏剧瞬间——旅英钢琴家刘骥独奏音乐会

(表格更新时间2020年2月17日)

如您已购票,请按如下延期观看方式进行操作。

退票方式

为避免人群聚集导致传染风险,减少市民不必要的出行,本次退票将针对不同购票渠道及取票状态进行分类,您可通过线上或顺丰快递回寄门票(到付)等形式办理退票事宜,毋须亲自前往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现场办理。

延期的演出场次,如您需要退票,请您务必在新的演出时间开演前完成退票,延期时间待定的演出,我们将在确定后另行通知,敬请耐心等待。

请特别留意,由于本次退票场次量大、集中,我们需要一定的工作时间以确保退票准确无误,若您在申请退票后20个工作日后仍未收到相关退款,请拨打票务中心热线电话(电话:0755-82841888转1)联系我们。

一 、线上购票未取票观众

通过深圳音乐厅、博演票务通及微信公众号平台购票的观众,可致电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电话申请退票,工作人员将根据您的支付路径(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统一办理原路退款。

因不同银行到账时间有所差别,实际到账时间需以银行通知为准,敬请谅解并耐心等待。

(二)线上及线下购票已取票观众(含在深圳交响乐团官方网站、大麦网、猫眼、趣票网、聚橙网、永乐、深圳阳光在线等渠道购票)

1. 请您选择指定快递服务“顺丰快递”到付方式(如使用非指定快递寄送门票将不予受理),将完整的纸质门票连同已注明“退票申请人姓名”“联系手机号码”“银行卡账号(仅限储蓄卡账户)”“银行卡开户行(含支行明细)”“购票渠道”等文字信息的说明寄回深圳音乐厅。

由于近期快递业务压力较大,为更好地分流,减少投递出错率,门票寄出前请务必确保信息准确完整,票款将直接转入退票申请提供的银行账户。

门票快递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2016号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收件人:票务中心;电话:0755-82841888转1;快递备注:“退票申请”

2. 如退票观众选择现场办理相关手续,请保留好完整的演出纸质门票,于政府正式宣布疫情解除、深圳音乐厅恢复正常服务时间后前来票务中心办理。

票务咨询

退款金额均以购票实际支付金额为准,公益演出门票及赠票不予办理退票。如对演出取消或退款有疑问,您可于疫情闭馆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7:00)致电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电话:0755-82841888转1)进行咨询。

为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已暂停开放现场售票、退票、咨询等业务。如有调整,将及时公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

延期观看方式

持延期演出门票的观众可通过上述退票途径办理退票或等候新的演出时间。关于2020年3月以后的演出项目,深圳音乐厅将根据统一部署及通知要求,及时调整并第一时间发布最新通知,直至疫情响应结束。

相关内容:深圳音乐厅2020年2-3月取消或延期演出活动退票详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口罩】即可获取各渠道口罩预约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