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中英街318警示日线上活动详情(附活动入口)

2020深圳中英街318警示日线上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8日

活动地点

网上举行,目前在线活动入口暂未公布,窗妹将持续跟进

活动详情

一年一度的“中英街3·18警示日”即将来临。受疫情影响,今年“中英街3·18警示日”鸣钟活动将以网上鸣钟形式举行,更加突出互动性、参与性和趣味性。届时,市民可在活动举办当天,在线参与鸣钟活动,体验“声”临其境,感受永志不忘的民族精神。

今年网上鸣钟仪式将分为10大板块,包括:在线鸣钟、活动前言、奏唱国歌、往昔回顾、主题歌曲、钟铭诵读、留下感言、进博物馆、在线课堂、有奖问答等环节,市民朋友可自行选择参与内容。此外,今年线上鸣钟活动还特别开设了“有奖问答”环节,准备了包括书籍、红包在内的丰富奖品,市民可踊跃参加。

3月18日

据悉,3月18日是深圳沙头角历史勘界日。为发挥中英街爱国主义资源优势,2002年起,盐田区委、区政府以中英勘界历史为载体,铸造了“中英街警世钟”,并将每年的3月18日设为中英街警示日,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国家文化部重视,并将其列入2016年度全国对港澳文化交流重点项目,逐步成为深圳、广东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爱国主义教育品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英街】,获取2020深圳中英街318警示日线上活动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1717141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