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深圳第十六届文博会延期举办详情

近日,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延期举办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公告

微信截图_20200318104203.png

2020深圳第十六届文博会延期举办详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市民群众及相关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海内外展商的参展效果

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5月14日至18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延期举办

延期后举办时间

延期调整后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衷心感谢广大海内外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和业内朋友们十六年以来对文博会的鼎力支持和厚爱。因本次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深表歉意,恳请各位谅解与支持。

在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正有序推进展会相关筹备进程,并将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发展情况,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联络,妥善安排最佳展期。同时,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也已推出“线上文博会展出季”,分期、分批推送文博会平台的优质展商、项目和产品,期待您的参与。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031518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