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龙岗区大田木作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深圳龙岗区大田木作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免费对公众开放,开放时间预计为2020年5月下旬。

关于大田木作博物馆

大田木作博物馆作为大田匠作文化村的核心,将创新国内非国有博物馆的经营模式,传承木作历史、传习木作工艺、传导匠人匠心,建设成木作爱好者品鉴中国传统木作的人文空间,以及青少年体验手工木作的教育基地。博物馆预计5月下旬完成布展,届时将免费对公众开放。

效果图。

博物馆将秉持寓教于乐、体验多元的原则,分为“匠·识木”、“作·善工”、“品·木艺”、“传·匠德”四大板块,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展厅面积800余平方米,将收藏1000余件明、清至民国初期的传统木作工具。

效果图


效果图


木作博物馆以“原味”和“有趣”为创作源点,以传统木作谚语为策展主题,以LOGO、IP形象及绘本插画为设计元素,以“藏品静态展示、多媒体动态呈现、木作互动体验”为主要展陈形式,涵盖木作历史展、木作原料及工具展、木作流程展等多个展区,以及榫卯体验、多媒体沉浸式体验、木作工坊体验等多个体验空间,将给参展人员带来全新的博物馆体验。

效果图


近期活动推荐:2020深圳市梧桐山第五届毛棉杜鹃花会发布会(时间+地点+看点)

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梧桐山】即可获取毛棉杜鹃花会发布会直播入口。

梧桐山.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