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防疫期间设计互联展览重新开放详情

2020防疫期间设计互联展览重新开放详情

设计互联旗下展览《设计的价值在中国》、《社会设计:玩着学》将于2020年3月2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将实行以下参观办法:

1 参观当日,观众须出示本人实时深圳电子健康码。

2 参观当日,观众进入场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3 观众参观过程中皆需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 寄存服务仍暂停,请勿携带任何除单肩包以外的箱包前来参观。

5 展览《科技艺术四十年——从林茨到深圳》已经闭展,不再开放。

关于会员延期以及《科技艺术四十年——从林茨到深圳》的退票事宜,可点击这里获得详情。

《社会设计:玩着学》展览延期,闭展时间待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深圳展览、展会相关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