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清明节展览盘点(时间+地点+交通)

2020年清明节期间深圳观展去哪里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展览可通过网上进行参观的展览建议在网上在线看展。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改革开放展从三个方面对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进行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突出展示了广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 

展览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17: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南侧的四楼和五楼

展览详情: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该展览有网上展馆,可通过【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改革开放】进入网上展馆。

何香凝美术馆馆藏中国当代油画作品展

何香凝美术馆以馆藏的中国当代油画作品为专题,呈现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中国油画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代表性创作。今年,是深圳成立经济特区40周年,4月18日恰逢何香凝美术馆馆建馆23周年纪念。在这个美好的时节,谨以此展回顾中国当代油画发展的多元语境,回首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以来的波澜壮阔,回望何香凝美术馆的成长之路。我们在“时光的流变”中见证历史,述说“春天的故事”。

展览时间:2020年4月3日—5月5日

展览地点:何香凝美术馆7、8展厅

展览详情:2020时光的流变:何香凝美术馆馆藏中国当代油画作品展观展指南

深圳红立方展览信息

“仰望星空”天文科普展

展览时间:2020年1月1日-4月15日(逢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展览地点:深圳·红立方|龙岗区科技馆1F


四面体——四人作品联展

展览时间:2020年1月4日-4月15日(逢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展览地点:龙岗区公共艺术与城市规划馆B1

详细信息:疫情防控期间深圳红立方正在展出的展览有哪些 

《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展览

深圳木星美术馆自2020年3月31日复工开馆之日起,将原定于4月15日结束的展览《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展,顺延至2020年6月21日结束,持有早鸟票或已经购买网络平台购票还没来得及观展的朋友,持有的票有效期至6月21日展览结束!

展览名称:“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

展览日期:2019年12月13日-2020年6月21日(逢周一闭馆)

观展时间:10:00-18:00 (周二至周日)

展览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蓝花道6号木星美术馆

门票价格:网络票88/人;家庭套票两大一小168元(1.2米以下)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门票购买入口。

展览详情:2020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展览展期再次顺延(附详情)

清明节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清明】可获取2020深圳清明节网上祭祀入口,清明出行及游玩攻略。

清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