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20莱比锡弦乐四重奏音乐会延期演出(附退票方式)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为切实保障观众朋友们和艺术家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经慎重研究,演艺互联将对莱比锡弦乐四重奏音乐会演出作出延期决定。

莱比锡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微信截图_20200402231931.png

原定时间:2020年5月24日 20:00

延期至:待定

退票安排:购买了“境山之友”套票的观众,将有专人联系与您确认退款金额后,票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原路返回至您支付账户。

* 退票均通过线上办理,观众无需前往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现场,如有疑问可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公众号发消息留言,工作人员将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及处理。

关于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2011年,槇综合计画事务所受邀设计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这也是槇综合计画事务所在中国的首个项目。建筑的每个细节都经过仔细推敲,以展现其作为公共机构的建筑特性,以及连接海上世界、女娲公园和滨海步道的桥梁作用。

建筑位于深圳蛇口的海上世界片区。建筑的主体空间分别面向山、海、城市三重视野,引发文化的对话和人与人的交流。开放联通的空间设计可举办不同的文化活动,同时将蛇口多样的地貌及交通便捷的地理位置呈现在观者眼前。

沿着建筑主轴线依序排开的三大广场,连接着文化与商业空间。以红色砂岩为主题墙的文化广场,引导参观者前往文化展馆。以白色大理石为主题墙的中央广场,参观者能从这里观赏三层中央庭院的景色。

滨海广场位于建筑的滨海入口,面朝海湾,在这里,质地细腻的蓝色花岗岩主题墙与户外的海景互相映衬。这些广场连通着不同楼层的多个空间,供参观者自由穿行。

整座建筑与周围的公园和海滨景色融为一体,参观者能够在其中自由漫步,欣赏美景。建筑两端设有直通屋顶花园的大台阶,以丰富观景路线。人们既可顺着直线参观,沿楼梯上下,也可穿过整座建筑,还可从屋顶尽收周边景色。这是一片适合悠闲漫步,驻足观赏与探索发现的文化天地。

相关内容: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开放时间(附展馆开放时间)

尼可莱·德米登科钢琴独奏音乐会延期演出(附最新演出时间)

塔吉雅娜·瓦西里耶娃 巴赫无伴奏大提琴组曲全集演出延期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