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深圳罗湖美术馆9月展览盘点(持续更新)

深圳罗湖美术馆2020年9月份正在展出的展览有哪些?本文为罗湖美术馆9月份展览盘点,将会持续更新。那么,疫情期间进馆观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时在.时上——石磊、江衡双个展

展览日期:2020年9月2日-2020年9月16日

展览地点:罗湖美术馆(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

展览详情:时在.时上——石磊、江衡双个展(时间+地点+交通)


相关内容:

2020深圳罗湖美术馆预约参观指南 

2020深圳罗湖区7月免费展览汇总(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近期展览排期及部分展览参观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