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第三届TOEwine深圳酒展暨2020今朝有酒生活节(时间+地点+门票)

今朝有酒生活节

时间:

2020年9月18日-9月20日

场馆:

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

门票价格:

58元/人(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项目介绍: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第三届TOEwine深圳酒展暨2020今朝有酒生活节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