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9月深圳世界之窗69.9元特惠门票购买攻略(附入口)

2020年9月深圳世界之窗69.9元特惠门票购买攻略

“九月感恩,畅游世界”69.9元抢价值220元世界之窗全天票(9.19-9.20指定出行日使用):七大区域、还原度极高世界微缩建筑,无数个必玩打卡点!深圳经典的游玩地之一,还不带上伙伴来一次环球旅行!

景区对外开放时间为:09:00~21:00,入园时间:09:30-18:00。

售卖时间:即日起至09.19(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使用时间:2020.09.19-09.20(选定的游玩日期当天有效)

限购说明:活动期间同一身份证/手机号限购3张,同一订单的所有人需同时入园。

预定时间:最晚要在游玩前1天23:40前下单

退改规则:特惠产品,一经预定成功不可退改

入园凭证:无需换票,仅限本人持[身份证]直接入园,参观入园需实名制登记,仅限凭预定本人有效身份证刷闸核验入园,曾有重点疫区(国内外)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的游客谢绝入园;

入园地址:景区入口处;

预定须知:

1.请正确填写姓名,入园时请出示有效身份证,否则景区有权不予入园;

2.由于天气和维护等原因,景区表演和项目开放情况或做调整,请以景区现场公示为准!

注意事项:

1,购票游客提前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

2,购票需实名制登记,参观入园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制验证。同时,请您配合景区做好入园信息登记工作。

3,曾有重点疫区(国内外)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游客谢绝入园。

4,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景区将在入口处和园内对入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未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不得入园。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及时上报。

5,在疫情未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内不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2020年9月深圳世界之窗69.9元特惠门票购买入口及疫情期间进园预约入口。

微信截图_2020091611414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