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20莫扎特钢琴曲专场谭小棠独奏音乐会抢票攻略(时间+入口)

2020莫扎特钢琴曲专场谭小棠独奏音乐会抢票攻略

音乐会详情:2020莫扎特钢琴曲专场谭小棠独奏音乐会(时间+地点+曲目单)

1、抢票时间:9月16日下午 16:00

2、抢票入口:见本文文末提示进入

3、因配合疫情控制需要,本场演出实行实名制电子演出票,每个身份证可申请1张门票,每个手机号最多可申请两张门票。

(在微信平台主菜单点击“公益演出”——微信抢票——选择相应演出场次——填写观演人实名信息(若有同行观众,可添加一位同行人员身份信息,选中入场观众信息点击保存,即可申请两张门票),提交信息提示抢票成功后,可在“我的订单”中查看电子演出票二维码,座位号及观演人员信息)

★ 以上身份信息仅供深圳大剧院抢票、验票及入场核对使用

4、演出需对号入座,间隔就座。抢票成功后,座位号由系统自动派发,无法确保同行者座位相邻,观众需按演出票指定座位就座。(疫情期间的演出,仅限六周岁以上儿童及成人抢票观演;同时处于安全考虑,建议家长勿单独让儿童独自一人入场观演)

5、如因故无法到场,请在开演前1天取消已抢演出票,否则按违约登记。(“我的订单”中点击“取消订单”,余票将返回抢票池中。)违约次数达三次以上(不包含三次)将在两个月内失去抢票资格

6、电子演出票一人一票不得转赠,仅限登记身份信息本人使用,入场人、入场人身份证、演出票登记的实名信息三者一致方可入场

抢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2020莫扎特钢琴曲专场谭小棠独奏音乐会抢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端午节演出活动盘点(话剧+歌剧+舞台剧)

2021-05-17

音乐大讲堂--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门票抢票指南

2021-05-14

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时间+地点+门票)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街道CBD周三MINI享乐会"清韵流芳"民乐专场音乐会观演指引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区"星空音乐会"律动青春之夜(时间+地点+观看方式)

2021-05-14

2021喜剧《蒋公的面子》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