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深圳记忆——著名摄影家朱宪民携深圳影友纪实摄影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深圳记忆——著名摄影家朱宪民携深圳影友纪实摄影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20年9月19日-2020年12月15日

展览地点: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

(光明区光明街道汇新路和观光路交汇处)

展览介绍:

作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的首展之一《深圳记忆——著名摄影家朱宪民携深圳影友纪实摄影作品展》。特邀请中国著名纪实摄影家朱宪民先生提供多年来记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前期与初期的人文作品,还有深圳影友们提供的深圳建设成就和光明区巨大变迁的作品,展览由“深圳往事”、“铸就辉煌”和“光明蝶变”三个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深圳往事”展出的作品64幅,主要是以纪实摄影家朱宪民先生提供纪实深圳改革开放前期及初期的人文作品。第二部分“铸造辉煌” 展出作品36幅,主要是由深圳的摄影家们提供。作品反映深圳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第三部分“光明蝶变”展出50幅作品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及其他相关单位提供。作品表现光明区的前后变迁,采用新旧对比的手法,从光明农场到光明街道办,直至成立光明行政区的发展过程。展览通过多种表现形式全面展示了光明区翻天覆地的变化。

展览选择了摄影艺术这个形象直观的载体,重温一个城市的成长和精神发展史,激励人们不忘过去,珍惜当下。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近期展览排期及部分展览参观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