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深圳国际车展游玩攻略

2020年深圳国际车展游玩攻略

日期:2020年10月1日—5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福田)

门票:正价票50元/张,早鸟优惠票45元

购票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开放时间

2020年10月1日 10:00-17:00

2020年10月2日-5日 9:00-17:00

展会简介

深圳国际车展历来被称为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姊妹展”,是深圳下半年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车展,同时也是国庆档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2019年规模达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吸引了国内外80多个汽车品牌,约700辆新车亮相。

本次车展面积将达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汇集玛莎拉蒂、保时捷、宾利、奔驰、宝马、奥迪、比亚迪、哈弗等近百家汽车品牌参展~

涵盖超豪华顶级名车品牌、豪华进口汽车品牌、合资汽车品牌、国产自主汽车品牌、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近千辆新车亮相,下半年热门人气重磅发布新车悉数登场。

精彩看点

令人期待的靓丽模特、热辣演艺、趣味互动、购车抽奖活动,力度加倍的福利政策、展期限定优惠和惊喜特价车专区,势必让观众朋友们看得尽兴,买得满意,逛得欢喜~

新车亮相

今年展期与北京车展重叠举办,届时不少新车将南北开弓,同步亮相~

本次展会让大家备受期待的新车有:新款保时捷Panamera、新款宝马5系、一汽-大众奥迪Q5LSportback、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轿跑SUV、全新一代奔驰S级、荣威RMARVEL-R、新款捷途X70、名爵6Phev、红旗H9、长城大狗、领克06、全新起亚K5凯酷……

购车优惠

1、今年车展恰逢“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假期,将更加注重市民购车的便捷实惠和礼遇,现场设有新能源车、特价车专区

2、车主之家展位还推出5折购车抽奖的活动

3、车展组委会也准备了华为手机、Switch游戏机、大疆无人机…等各项时髦豪礼,坐等观众来抽取奖品。

4、此外苦等车牌指标的市民可以专项了解广汽蔚来合创、小鹏、奇瑞新能源、广汽新能源、特斯拉、蔚来、理想等新能源品牌,直接入手上绿牌的车型,还可享受多重补贴,堪称年度购车不二之选。

入场注意事项

由于疫情影响,为了保障广大观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特提示如下:

①请佩戴好口罩安全观展

②参观须携带身份证以及出示健康码

③根据国家疫情实时信息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如出现中高风险地区,将对防疫防控措施进行相应调整,并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场另作补充要求。

交通参考

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会展中心”站,之后步行前往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国际车展举办地点(附交通指引)

相关文章

2020(第十二届)深圳国际车展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年十一深圳国际车展门票购买指引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车展】,获取2020年十一深圳国际车展门票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101538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