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地铁4号线北延线试乘活动报名流程(附入口)

深圳地铁4号线北延线试乘活动报名流程

报名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即可获取北延线试乘活动报名入口。

微信截图_20200922092933.png

报名流程: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后,下拉页面找到“活动三:零距离 同前行”点击右下角红色按钮“点击报名”;

第二步:进入开放日报名页面,注意:这里需要“关掉右上角小叉叉”(提醒:因为后面可以查看试乘时间大家选自己方便的就好~);

第三步:试乘时间选择,活动分为两场分别在10月17日和10月24日举行。注意主题有所不同噢~您可以在自己想去的主题下点击绿色按钮——“点击报名”;

第四步:填报试乘报名信息,按要求填报“姓名、电话、报名场次”,点击“提交”确认报名。

温馨提示:

1.上述信息填好以后就是静静等待报名的确认结果了。

2.报名成功后,主办方将随机抽选幸运乘客,并在10月10日-10月13日期间电话通知。

关于地铁4号线北延线线路信息

地铁4号线北延线(三期工程)由4号线二期工程终点清湖站向北端引出,由南至北依次沿和平路、观澜大道、高尔夫大道敷设,终点于牛湖站,线路共设车站8座,全长约10.8公里。

其中,清湖北站为高架站。此外,在长湖站与18号线换乘(规划中),在松元厦站与22号线换乘(规划中),在观澜站与龙华有轨电车示范线换乘。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