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华夏星光国际影城南山店未成年人公益观影国庆场次报名指南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承办的“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已于2020年8月26日在华夏星光国际影城南山店(南山区)、华夏星光国际影城龙岗店(龙岗区)等6家试点影院同时拉开帷幕。

2020深圳华夏星光国际影城南山店未成年人公益观影国庆场次报名指南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

该活动面向6-18岁未成年人展开,每人每场限领1张影票

常见问答:

1、为什么只有6-18岁的未成年人参加?

活动放映影片为非儿童片,6岁以下儿童难以完成全程观影,因此活动仅限6-18岁未成年人参加。

2、为什么需要孩子独立观影?

每场活动名额有限,为了能让更多未成年人参与到活动中,家长尽量不陪同观影,将有限名额让给孩子们。

3、家长陪同观影是否需要购票?

家长如陪同观影,免费入场。报名时需备注“有家长陪同”。

取票方式:

观影当天前往观影影城签到,进行实名制登记,即可领票入场免费观影。请珍惜名额,如不能到场需提前取消报名。

报名取消方式:

进入“报名工具”小程序,点击“我的记录”,即可查看/取消报名。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国庆假期放映排期】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免费电影】,即可获取2020深圳华夏星光国际影城南山店未成年人公益观影国庆场次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