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Jessie J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

2020年Jessie J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

9月30日20:00

直播平台

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

观看入口

入口见文末提示

微信图片_20200929105600.jpg

《英国好声音》最年轻导师,《歌手2018》首位外籍歌王,有着“教科书”级别表演功力的欧美顶级唱将Jessie J,即将重磅携手TMElive超现场,火爆开启「时空不设限」线上音乐会。9月30日20:00,全球歌迷可通过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云端相约,打破山海阻隔,跨越时空界限,尽情享受极致震撼的神级live现场。

人气爆表的JessieJ彻底掀起了一股欧美流行音乐风潮,与国际级顶尖歌手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了中西文化的交流碰撞,为歌迷们献上了多元融合的荟萃音乐盛宴。9月底即将到来的JessieJ线上音乐会,正是以「时空不设限」为主题,用音乐突破语言限制,以旋律打破时空界限,透过触动心弦的歌声传递爱与希望,刻下永久流传的经典。

演唱会详情:2020Jessie J线上演唱会直播详情(直播时间+直播平台+观看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线上演唱会】,即可获取2020Jessie J线上演唱会直播观看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910523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