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第四届"深圳舞蹈月"国内优秀舞蹈作品展演 华宵一舞蹈剧场《一刻》观演指引

第四届"深圳舞蹈月"国内优秀舞蹈作品展演 华宵一舞蹈剧场《一刻》观演指引

演出时间

10月24-25日 19:30

演出场馆

深圳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

580/480/280/180/80

(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温馨提示

本场演出按照75%上座率开票,演出后期可能会随着防疫政策条例的变更而调整上座率,如:按上座率100%的要求进行加座,届时已购买的座位可能需要调整,敬请谅解。

演出简介

作为深圳最高规格舞蹈盛事,"深圳舞蹈月"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于金秋十月拉开帷幕。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华宵一舞蹈剧场《一刻》为本届舞蹈月国内优秀舞蹈作品展演特邀剧目。


《一刻》于2017年进行首轮巡演,先后于北京保利剧院和上海美琪大戏院进行演出,凭借富有哲学意蕴的舞蹈编排、舞者华宵一出众的舞蹈实力和别具匠心的舞台艺术饱受好评。演出包含了国内外当代舞编导名家的原创力作,结合了当代舞、舞台装置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以舞蹈剧场艺术的方式传递对生命的感悟。


《一刻》是华宵一挑战自己极限的心血之作,她在采访中提到《一刻》让自己成为了生命的舞者,"你会感受到生命的涌动,感受到一种生命的力量。"当观众被舞蹈之美生命之美击中的那一刻,永恒之花便将在剧院绽放。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出】即可获取第四届"深圳舞蹈月"国内优秀舞蹈作品展演 华宵一舞蹈剧场《一刻》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端午节演出活动盘点(话剧+歌剧+舞台剧)

2021-05-17

音乐大讲堂--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门票抢票指南

2021-05-14

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时间+地点+门票)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街道CBD周三MINI享乐会"清韵流芳"民乐专场音乐会观演指引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区"星空音乐会"律动青春之夜(时间+地点+观看方式)

2021-05-14

2021喜剧《蒋公的面子》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