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深圳书城龙岗城最新活动汇总(11月份)

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即将拉开序幕!全民阅读盛事万众期待!深圳书城龙岗城分会场蓄势待发!

目前,在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的指导与支持下,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深圳书城龙岗城分会场准备就绪,相关主题活动将陆续开展,如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龙岗区启动仪式暨“诗韵客乡 阅动龙岗”2020年龙岗区诗词创作大赛、第三届童书节、第三届阿布讲故事(伙伴赛)、“诗韵客乡 阅动龙岗”2020年龙岗区经典诗词大赛以及作家签售会等活动。来看看有哪些文化活动亮点,让我们悦读越有“料”!

2020年深圳书城龙岗城最新活动汇总(11月份)

01.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龙岗区启动仪式暨“诗韵客乡 阅动龙岗”2020年龙岗区诗词创作大赛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

活动地点:深圳书城龙岗城四楼大台阶活动区

02.《当时明月在:林徽因往事》——读者见面会

关于新书:“一身诗意千寻瀑,万古人间四月天。”她的一生就像一个传奇。她的才情,她的美貌,曾经照亮一个时代。她让徐志摩怀想了一生,让梁思成宠爱了一生,让金岳霖默默地记挂了一生,更让世间男女仰慕了一生。她就是林徽因。

本书以情事、逸闻、质感三卷内容细细梳理林徽因的往事,用她的“朋友圈”式的人生经历复刻了一个风华绝代的才女、美女,更以人物小传的方式回溯了群星闪耀时代的风流逸致。徐志摩、金岳霖、费正清、凌叔华、冰心、张幼仪、沈从文……因为作者慕容素衣充实饱满的书写,他们不再是以往林徽因传记中她生命中的过客,而是独立自由完整的人,在他们的人生中品读一个时代,才更具体,更真实。从那个时代的薄雾中走出的林徽因也才更立体。
本书封面和切口刷边都用了林徽因最爱的紫色,向一代民国女神致敬。内附多张林徽因不同时期的珍贵照片及书画作品。书中包含林徽因简明年谱+林徽因书信+经典作品选。

关于作者:

慕容素衣,青年女性作家。已出版多部女性励志类畅销书。在豆瓣拥有近五万粉丝,多篇文章被“人民日报”“十点读书”“二更食堂”等微信公众大号赞赏转载。代表作品《时光深处的优雅》《一辈子很长,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等。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6日(周五)19:00

活动地点:深圳书城龙岗城四楼大台阶活动区

03.第三届阿布讲故事(伙伴赛)第一场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7日(周六)15:00 

活动地点:深圳书城龙岗城四楼大台阶活动区

04.“中华先锋人物故事汇”——走近永不言弃的女排姑娘,认识百折不挠的张海迪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8日(周日)14:30

活动地点:深圳书城龙岗城四楼大台阶活动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图书馆最新开放情况及入馆须知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