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南国影城金光华店11月未成年公益电影专场活动详情

2020深圳南国影城金光华店11月未成年公益电影专场活动详情

11月的公益电影活动中,新南国影城(新城市广场店),南国影城(金光华二期店)将面向未成年人专场展映《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客》、《我和我的祖国》、《流浪地球》等多部优质国产电影。未成年人(建议年龄6-18岁)自己或者委托家长可通过微信报名预定座位(报名时提供名字、手机号、年龄等信息),预定成功后凭预定信息到影城指定窗口换票观影,本次放映活动凭报名成功获得免费观影名额,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电影排期】

微信截图_20201029165323.png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2,该活动面向6-18岁未成年人展开,每人每场限领1张影票。

3,6-14岁儿童需有一名家长陪同,报名时需备注。14岁以上儿童建议独立观影;

取票方式:观影当天前往观影影城签到,进行实名制登记,即可领票入场免费观影;请珍惜名额,如不能到场提前留言取消。

观影期间请按照防疫要求测量体温,登记信息,隔座观影,切勿饮食。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5楼南国影城二期店,地铁国贸站A出口

商场停车费:首小时10元,第二小时起每小时5元,一天封顶60元/天。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免费电影】即可获取2020深圳南国影城金光华店11月未成年公益电影专场活动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