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南山区万科云城周末音乐会演出团队信息汇总

深圳南山区万科云城周末音乐会演出团队信息汇总

壹克拉交响乐团

壹克拉交响乐团被称为“深圳最具特色的交响乐团”,乐团是由几个年轻靓丽的青年男女组成,壹克拉女子交响乐其表演形式有别于传统西洋乐演奏方式,给予观众新鲜感。

新民乐乐团

深圳女子乐坊(新民乐乐团),是以流行音乐的形式来演奏中国音乐的乐团,她们全体成员都是来自一流音乐艺术院校的才艺美女,其上演的节目绚丽缤纷,能将中国传统乐器与现代音乐元素结合,极尽视听之娱。

Lonely Buddy(農里兄弟)

2014年创作单曲《写一首歌吧》获得深圳飞歌福田十佳金曲并获得深圳音乐广播年度盛事“不可不听100首好歌”;2015年简单生活节深圳十强,创作单曲《Buddy不要叹息》获得飞歌福田十佳金曲,同年创作单曲《Buddy不要叹息》获得鹏城歌飞扬第三季度金曲,并参加龙岗大运中心乐杜鹃音乐节、迷笛音乐节;2016年参加深圳湾南山草地流行音乐节、迷笛音乐节,创作单曲《风中的尘埃》并获得飞歌福田十佳金曲;2017年参加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深圳1983音乐节并创作单曲《前海湾出发》获得鹏城歌飞扬第二季度十佳金曲;2019年参加湖南卫视芒果音乐节。

一晨风夏乐队

一晨风夏乐队目前乐队成员为:主唱/吉他一晨、贝斯老四、鼓手姚成、键盘王飞。在音乐方向上,风夏乐团始终坚持以流畅自如的旋律为主线,凝练极具现实题材的歌词贯穿其中,再注入力度强悍的摇滚节奏和更加丰满的音乐结构,让每首作品更加酣畅动听并张弛有力。代表作品:《零界》《一座城市》《沙与水的故乡》《烂》。

高宇靖

原创独立音乐人,大学毕业时推出个人首只单曲《毕业时光》;大学毕业之后举办过15场自己的专场《不插电空气演唱会》,2014年发行首张原创专辑《柳芳》并进行首次全国巡演。同年,作为北京中韩文化创意节演出嘉宾、并参加北京首届社区邻里节暨社区青年汇网络春晚,《东南西北我爱你》”获最佳原创歌曲奖。2017年玥霖巡演深圳站嘉宾;王胜男巡演深圳站嘉宾;青叶市子首次中国巡演广州站嘉宾。

小海南

真名叫王小康,艺名叫“小海南”,地地道道的海南人。他是一名街头艺人,一个独自闯荡的流浪歌手,一名为爱传达的灵魂歌者。2017年6月参加明子之子,华晨宇为他点赞。从小就仰慕BEYOND,BEYOND是一个时代的象征,象征着我们的岁月,也象征着香港歌坛。小海南想要把BEYOND的励志精神和情怀延续,延续黄家驹歌曲的精神,让这种精神走的更远。

周末

音乐风格为民谣吉他弹唱,中国新歌声深圳站人气选手,百事可乐新声代季军,艺米音乐大赛12强,粤港澳大湾区闪酷杯优秀歌手,福保大明星二十强。擅长的风格及曲目有朴树的《平凡之路》、张惠妹的《哭砂》、陈势安的《天后》、薛之谦的《说谎》等。

街头艺人组合

街头艺人指在街头的公共场所为公众表演拿手绝活的艺人,包括一些音乐家、画家、行为艺术家等。通常是为了取悦路人并获得捐赠。表演形式繁多,例如演唱、乐器演奏、作画、杂耍表演等等。此次邀请街头艺人出席表演,与嘉宾交流音乐,分享音乐故事。

国潮乐团

“国潮”是一种现象,它需具备两个要素:其一,要有中国文化和传统的基因;其二,要与当下潮流融合,更具时尚感。“国潮”不局限于某一领域,某一形式,“国潮”的出现,是国力及经济提升、带动的文化自信和文化回归。

亦天乙

亦天乙是一名音乐唱作人,同时也是深圳福田音乐家协会会员、福田演艺协会会员、深圳市流行音乐家协会会员、深圳市南山区流行音乐协会会员。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音乐会演出排期及音乐会观演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端午节演出活动盘点(话剧+歌剧+舞台剧)

2021-05-17

音乐大讲堂--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门票抢票指南

2021-05-14

纪念马勒逝世110周年—— 王纪宴谈马勒(时间+地点+门票)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街道CBD周三MINI享乐会"清韵流芳"民乐专场音乐会观演指引

2021-05-14

2021深圳福田区"星空音乐会"律动青春之夜(时间+地点+观看方式)

2021-05-14

2021喜剧《蒋公的面子》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