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天文馆预约入馆注意事项

深圳市天文台将于2020年11月7日(周六)恢复公众预约参观,通过深圳市气象局官网进入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深圳市天文台公众开放日事项点击立即办理进行实名预约。

入场图文详解

一些主要注意事项

市区驾车前往天文台约需1.5小时,周六日容易堵车,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

天文台参观全程需1小时左右,天文台开放日为公益活动,无需费用。

由于山道狭窄,开车上下注意会车,注意行人,降低车速,弯道提前鸣喇叭。

西涌沙滩4号口第一次核对信息,向海滩门卫出示身份证件核对。

此处步行前往天文台还需40分钟左右

此处开车前往天文台还需10分钟左右

天文台入口

天文台入口处,您需要在预约参观时段抵达此处,并配合完成下列事项

出示粤康码、行程卡,并测量体温,符合防疫要求的方可进入。

打开微信扫描签到二维码,将预约信息向门卫展示,门卫核对无误后,点击“入场”,恭喜您可以开始天文台奇妙探索之旅了!

整个参观需要1个小时左右,参观完记得在入口处再次扫描签到二维码打卡离场,如果超时未打卡离场会记录违规1次,超过2次违规将会被计入黑名单,今年就无法再参观天文台了。

P1、P2停车场位置

入场后车辆请停在P1,P1停满后可停到P2

P2停车场只能停在停车格内,请勿在广场停车

便民提醒

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天文台】,即可获取2020深圳天文台预约参观申请入口,及了解预约流程、入场参观指引、开放时间、参观须知等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