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读书论坛迟子建专场(时间+地点+入场方式)

最受市民读者关注喜爱的深圳读书论坛如期而至,11月6日将深圳书城中心书城举办迟子建专场。

2020深圳读书论坛——迟子建专场

嘉宾:迟子建,杨争光

主题:生命如歌 烟火漫卷

时间:11月6日(周五)19:00

地点:深圳书城中心书城北区台阶

嘉宾介绍

迟子建,1964 年生于漠河。1983 年开始写作,已发表以小说为主的文学作品六百余万字, 出版有九十余部单行本。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伪满洲国》《越过云层的晴朗》《额尔古纳河右岸》《白雪乌鸦》《群山之巅》,小说集《北极村童话》《白雪的墓园》《向着白夜旅行》《逝川》《清水洗尘》《雾月牛栏》《踏着月光的行板》《世界上所有的夜晚》,散文随笔集《伤怀之美》《我的世界下雪了》等。曾获得第一、第二、第四届鲁迅文学奖,第七届茅盾文学奖,澳大利亚“悬念句子文学奖”等文学奖励。

杨争光,作家,影视编剧,深圳市文联副主席。长期从事诗歌、小说、影视剧写作。著有《土声》《老旦是一棵树》《黑风景》等一系列优秀小说、十卷本《杨争光文集》。曾担任《双旗镇刀客》《杂嘴子》等多部电影编剧,电视连续剧《水浒传》编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总策划。

参与方式

免费,但是可能需要在活动前领取入场券。目前暂未公布,我们将持续跟进

交通指南

搭乘4号龙华线、3号龙岗线至少年宫站下,D出口往西行50米或C2出口直达地下一层。

乘坐公交的话可在中心书城北站、莲花山公园站、少年宫站等公交站下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读书月】,获取2020年深圳读书月活动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0410374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