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榕树音乐会第三场演出详情(附报名入口)

2020深圳榕树音乐会第三场演出详情

时间:11月7日19:30-21:00

地点:南山区科技园北区高新北六道16号高北十六创意园·里空间

门票:免费,但是需要报名,(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演出阵容:S.M.K厂牌,Hip - Hop(嘻哈风格)

S.M.K少势音乐(SouthMusik) 深圳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新生势力嘻哈音乐厂牌,成立于2017年。五湖四海的成员,大江南北的汇聚融合成了S.M.K。在厂牌建立的短短数月,得到了 圈内众多知名音乐人的鼎力相助。S.M.K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和积极向上的音乐态度,以及张弛 有度的现场把控能力总能给广大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让S.M.K成为了深圳本土嘻哈音乐厂牌 中最不容小觑的先锋势力。

高北十六创意园交通参考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北路六道16号

公交:搭乘公交车至科苑北环立交公交站,后步行150米

地铁:1号线至高新园B出口,步行至公交站大冲②搭乘M109,后步行150米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音乐会】,获取2020深圳榕树音乐会第三场演出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041053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