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深圳公园文化季最新活动汇总(音乐会+花展+嘉年华)

公园里,文化开,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如约而至,2个大型花展、3场自然之约、4大公园音乐会、7场公园休闲体育嘉年华、10场公园艺术展演、N个互动文娱活动......从11月06日至12月26日,每周邀你嗨玩享不停!

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

时间:11月06日至12月26日

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活动

音乐盛会,唱响时代先锋强音

11月6日至8日

2020第六届莲花山草地音乐节

三天五场,其中由中国电影乐团带来高品质的《红色经典视听音乐会》《电影视听音乐会》,呈现音乐与电影的完美结合,还有濮存昕与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联袂合作。

12月5日至8日

2020第八届深圳湾音乐会

四天四场,12月5日首次由深圳、香港、广州、澳门四地艺术家组成120人超大阵容的粤港澳联合交响乐团,展现粤港澳的高水平文化交流。

11月14日至15日

2020深圳先锋音乐会

两天两晚,深圳本土知名乐队与街舞达人展示深圳的年轻与时尚活力,唱出深圳原创摇滚的时代强音。

秋季花展,打造“世界著名花城”

2020深圳簕杜鹃花展

莲花山公园

11月28日-12月18日

主题花园12个,簕杜鹃品种超230个,盆景(盆栽)约200盆,其他特色花卉逾20万株,总布展面积达2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为历届之最。

2020东湖公园菊花展

东湖公园

11月25日-12月10日

打破传统菊花的品种限制,以现代菊科花卉为主,展现菊科植物的丰富多样,以及不同的应用场景,勾勒出东湖公园最诗意精美,流光溢彩的金秋画卷。

体育竞技,展现青春无限活力

世界极限运动嘉年华

国内最高水准极限运动表演,吸引了数万市民现场观看,今年,在原有基础上提升硬件设施,扩大场地,配置更多道具,让观众零距离感受极限运动的高空腾跃。

竞技绿茵、热血少年!

第二届“公园杯”青少年网球和足球公开赛

11月21日至22日

本次赛事引用照片直播技术,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浏览并下载,或是在深圳体育频道,第一时间观看赛场精彩记录。

自然之约,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第二届公园自然教育嘉年华

11月28日至29日

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

自然聚会、自然市集、自然舞台、自然电影、自然书屋,20余家深圳本地和粤港澳大湾区自然教育机构,为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自然体验活动。

首届深圳湾自然读书会

11月28日-29日

深圳湾公园白鹭坡书吧

在蓝天白云、绿草、碧海之间,文化学者、作家胡野秋和自由撰稿人南兆旭为大家带来两场精彩的自然读书会,用阅读浸润心灵。

艺术展演,创意文化“High”起来

园博园 儿童音乐剧丨公园畅想曲展览

香蜜公园 艺启聚梦剧场

人才公园 深圳湾公共艺术节

向市民多维度展现深圳公园之美,让市民通过各种沉浸式的艺术展演,感受真、善、美,感受自然的神奇与美丽。

东湖公园戏曲表演

豫剧、京剧、曲剧、武戏、越剧、粤剧、汉剧、黄梅戏、潮剧等戏曲精品;梨园荟萃,传唱国粹经典,将国粹之风飘满公园。

互动文娱,感受近在咫尺的文化盛宴

各类互动文娱活动更是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皮影戏、客家文化,魅力诗词、健步等等轮番登场。

特别提醒

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期间,深圳各公园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消毒保洁,并根据客流实时情况,动态实施限流措施,以免局部区域客流过于密集。也请市民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疫。 

参与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园文化季】,获取2020年深圳公园文化季各活动最新消息。

公园文化季香蜜.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