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龙岗区2020年城市定向赛活动详情

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上午9:00-16:00

起跑地点

深圳龙岗大运中心

赛制项目

积分赛

(参赛者可自由选择到访任务点位,以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积分高者为胜)

亲子组

快乐成长线

大众组

时尚活力线、魅力龙岗线、生态休闲线、爱在龙岗线

奖金设置

注:以上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

活动玩法

福利:赛事期间凭号码布免费游览全部景点、商家体验项目也均为免费!

温馨提示

深圳龙岗定向不限制任何交通工具,走路、跑步、骑车、公交、地铁、打车、开车统!统!都!可!以!所有的交通方式都需要自行承担费用,开车的小伙伴们需要自己寻找点标附近的停车场,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强烈建议大家绿色出行喔~

除起终点外,自己选择到达点标的数量和顺序,每一个点标都有相应的任务,完成任务,由工作人员操作打卡,即可获取积分。因为我们是积分赛,当然也可以选择放弃哪些点标,最后以打卡成绩计算总分进行排名,只有点标没有具体线路,所以线路没有具体的公里数。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定向赛】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2020年城市定向赛活动报名入口及相关最新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