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深圳森林音乐会抢票后怎么入场

深圳森林音乐会2020年举办时间为11月20日-22日,本次活动需要提前抢票入场,抢票成功者到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大门售票窗口处,凭登记的身份信息兑换纸质票,并凭本人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及音乐会门票入园及观演。

2020年深圳森林音乐会抢票后怎么入场

1、抢票成功者请于2020年11月18日至演出当天,到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大门售票窗口处,凭登记的身份信息兑换纸质票;受理兑票时间为9:00-17:00。

(演出当天兑票时间截止为18:00)

2、成功兑换纸质票的观众,凭本人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及音乐会门票入园及观演;

3、为公平起见,每场音乐会的座位随机发放;

4、请认真阅读并遵守音乐会相关规定。为保障您顺利观看演出,请绿色出行、提前入场。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爱乐之城,让音符徜徉在森林里,让艺术与自然完美融合。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户外森林音乐文化品牌,深圳森林音乐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观众在森林环抱、鸟语花香和空气清新的天然剧场里,聆听来自国内外知名乐团的优美旋律

领略古典音乐的独特魅力,体验森林之美、感知山水之韵。

活动详情

2020年深圳仙湖植物园森林音乐会

2020年深圳森林音乐会曲目单一览(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园文化季】,获取2020年深圳森林音乐会直播入口、2020年深圳公园文化季各活动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2010393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