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深圳智慧显示展展区设置一览(附参展品牌)

2020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于12月2-4日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展出,聚焦商显,引爆行业热点,展区包括商显终端区、LED商显区、显示触控区、商显软件区、商显配件区、场景区。

2020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

展期:2020年12月2-4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福田)

展会规格

展馆面积7500㎡,参展商150+,专业观众15,000+

展会设几大主题专区

商显终端区、LED商显区、显示触控区、商显软件区、商显配件区、场景区

展区涵盖:商用交互液晶、显示面板及触控屏、液晶拼接、电子白板、激光投影、3D显示、全息显示、远程会议及智能会议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

旨在为政府、境内外行业内人士、商显买家以及新闻媒体等专业观众全方位、精细化、一站式解析业内最前沿、成熟的尖端技术以及优质商显产品与服务的最新动态与进展情况。

展商品牌

邀请了长虹,TCL 、创维 、鸿合、视源、希沃、MAXHUB、仙视、京东方、康得新、洲明、惠科、康冠、浩丽、科伦特、康荣、希迈科、因伦、易售、嘀嗒酷显、鼎华昌盛、研盛芯控、智超、意达亨、亿晟、派勤、视新、创诺新等数十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并支持。

*注:仅供参考,以展会现场为准

观展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智慧显示展】获取2020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门票预登记入口、观展攻略及最新消息。

智慧显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