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年深圳圣诞节哪里有烟花表演

2020年深圳圣诞节哪里有烟花表演

一、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

星空下,逾万发烟花打造视觉盛宴,各种造型的礼花弹冲上百米高空,欣赏有如"千树万树百花开"的盛景,简直不要太浪漫...

时间:每周六21:00,持续约10分钟。如遇雨天可能停演,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地点:深圳世界之窗凯旋门

二、欢乐海岸水秀剧场

在露天的水秀剧场,观看一场“深蓝秘境”演出,巨型投影通过数控升降系统,从海平面上冉冉升起,旋即变幻成喷泉与烟花共舞。稍后近千发烟花喷薄而出,气势恢宏,蔚为壮丽。很好看的一场视觉盛宴,很震撼的喷泉和烟花表演。

深蓝秘境表演时间:每天20:00—20:30(演出时间约为30分钟,演出安排如有变动,以现场通知为准)

地点:欢乐海岸水秀剧场(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

门票:70元,市场价120元

交通:地铁11号线深圳湾公园站E出口

提示

1、因水秀剧场为露天剧场,如遇到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可能会取消。

2、每逢周一和下雨天停演(节假日除外)

详细信息: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门票价格(附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圣诞】,获取2020年圣诞节深圳各类活动购票入口及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2415080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