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展区介绍

2020深圳菊花展展区占地3万平方米,共分为7个展览区域,由“菊耀东湖”、“菊印山水”、“诗书礼乐”、“荷菊映日”、“群英荟萃”、“菊苑芳菲”、“岭南古韵”等组成。

3万平米7大展区

本次菊花展展区占地3万平方米,共分为7个展览区域,由“菊耀东湖”、“菊印山水”、“诗书礼乐”、“荷菊映日”、“群英荟萃”、“菊苑芳菲”、“岭南古韵”等组成,利用现代的布展手法,以东湖公园的美丽山水为背景,诗意表达菊花的自然之美、艺术之美、传统文化以及栽培制作工艺。

七大展区介绍

菊耀东湖:

公园西大门牌坊布置菊花格,寓意菊花迎风斗霜、一身傲骨的高贵品格,结合现有广场、台阶、建筑及花坛布置主题logo、菊花瀑、菊花台及特色花境。同时,西门的“岭南古韵”展区以菊花扎作的花墙搭配菊花格,衬托出岭南风格建筑门楼的古韵,烘托出浓烈的菊展氛围。

诗书礼乐:

从西大门一直到水库牌坊绿道,沿路两侧的特色菊科花卉花境,组成景点“诗书礼乐”。

群英荟萃:

主景点阳光草坪在开敞的草坪区域布置菊花形状的迷宫,搭配抗疫纪念花境等三个主题艺术花境,让人徜徉其中感受菊花多姿多彩的魅力。

菊印山水:花木园以自然丰富的多层次植物林相为背景,艺术化地运用巨型影集的方式布置菊花摄影展,描绘歌咏菊花文化。

荷菊映日:

钓鱼区布置粉色菊花拱门和花桥,配以水面上的花卉浮岛及岸上的菊花水榭,烘托出浪漫风情,打造摄影打卡点。

菊苑芳菲:

杜鹃园为菊花品种和盆景精品园,通过自然的圆竹曲线型布置,形成动感流畅的展示空间,错落布置博古架和品种展示台,勾勒出诗意精美的画卷。

观展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菊花展】,获取2020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活动详情、交通指引等消息,同时还可获取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各活动最新消息。

深圳菊花展.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珠宝博物馆2021国际博物馆日活动攻略

2021-05-17

2021深圳博物馆“我的博物馆之旅”现场活动招募(时间+地点+条件)

2021-05-17

深圳虹桥公园2021端午节开放时间

2021-05-14

2021深圳端午节虹桥公园预约方式

2021-05-14

2021深圳虹桥公园端午期间交通指引

2021-05-14

2021深圳东山寺端午节需要预约吗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