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深圳国际电子电路展可以带小孩进去吗?

2020年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举办时间为12月2-4日,本次展览会为专业展会,只供18岁或以上业内人士参观。

相关阅读:2020深圳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观展指引(时间+地点+门票)

2020深圳国际电子电路展可以带小孩进吗

不可以。

本次展览会为专业展会,只供18岁或以上业内人士参观。

重要提示

根据深圳市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今年展会实行实名制参观。

观众需在登记时提交本人真实身份证信息,参观展会时需打印入场证,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

展会简介

12月2-4日 ,2020年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2及4号馆(福田)举行。届时将覆盖线路板及电子组装产业链核心资源,云集5G催生下的应用设备及技术,带来更多新需求,新商机。

观展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获取2020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的门票预登记入口、观展攻略、交通指引及最新消息。

电子电炉子.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