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第十五届电子电路大会详情(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第十五届世界电子电路大会(ECWC15)将于11月30至12月2日期间举办,首两天会在香港科技园举行,第三日移师到深圳会展中心,今年的主题是“Bridging Technology,Sharing Innovation”。

第十五届世界电子电路大会(ECWC15)

日期:11月30至12月2日

地点:香港科技园、深圳会展中心

报名注册入口:

见文末

活动地点

第十五届世界电子电路大会(ECWC15) 将于2020年11月30至12月2日举行,为期3天的活动,首两天会在香港科技园举行,而第三日则会移师到深圳会展中心与2020 国际电子电路 (深圳) 展览会同期举行。

活动安排

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1日: 线上举行

2020年12月2日: 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实体会议于中国深圳会展中心的2020 国际电子电路 (深圳) 展览会中同期举行。

世界电子电路大会(ECWC)为世界电子电路理事会 (WECC) 每三年举行一次的国际研讨会,由WECC的会员国协会会员以轮换方式于亚洲、美洲及欧洲等地区举行。

ECWC15首次于香港举行,将聚集世界各国来自学术、行业和政府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参与及分享,形成一个共同探讨电子电路领域最新技术和发展的互相交流平台。

今年的主题是“Bridging Technology,Sharing Innovation”,希望带动电子电路领域的技术及创意交流。

目前,香港约有250 家印刷电路板制造厂或相关企业,而且于香港设立的电子业有关的企业数量庞大。

ECWC15将促进香港企业与世界各地的学术及业界交流,并推动各界技术发明和创新的交流。

会议费用

(1) 所有口头报告及演讲将按会议日程中所列的时间开放,并于三天内有限随时观看,举例:在线会议参加者于登入后可观看2020年11月30日会议的内容至12月2日(香港时间)。请注意会议日程中的时间均以香港时区 (GMT+8) 为准)。

(2) 参加者可免费现场参与ECWC15第三天 (2020年12月2日) 的实体会议。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3) 全日制专上学院及大学学生可免费登记参与会议 (需提供学生证明),请联络 ecwc15@hkpca.org 以作安排。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4) ECWC15 会直接联络参与会议的讲者以作安排。

(5) 有关登记付款是以美元结算,亦不会提供发票及收据。如需要另作安排,请联络 ecwc15@hkpca.org

报名注册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获取2020年深圳第十五届电子电路大会报名登记入口、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

电子会议.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珠宝博物馆2021国际博物馆日活动攻略

2021-05-17

2021深圳博物馆“我的博物馆之旅”现场活动招募(时间+地点+条件)

2021-05-17

深圳虹桥公园2021端午节开放时间

2021-05-14

2021深圳端午节虹桥公园预约方式

2021-05-14

2021深圳虹桥公园端午期间交通指引

2021-05-14

2021深圳东山寺端午节需要预约吗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