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年第六届深圳公共雕塑展活动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第六届深圳公共雕塑展将于2020.11.27-2020.12.31期间在深圳福田区中康路展出。

35日生长——第六届深圳公共雕塑展

展览时间:2020.11.27-2020.12.31

展览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

参与方式

免费


开幕时间:

2020.11.27/04:00PM(周五)

开幕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梅丰社区公园

展会简介

“35日生长”为主题的第六届深圳公共雕塑展将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中康路开幕。

“35日”在日常口语中有“三五日”之用法,具备不确定、短暂的含义。

本次展览提出的“35日生长”是对第五届深圳公共雕塑展“嫁接”的话题延伸,是继上一年艺术进入社区试验的延展。上一届的展览让艺术在中康路萌生,此届“生长”是对“中康艺术长廊”这个空间进行激活与“再生”,让中康路这条现代都市中充满人情故事的街道与艺术再次碰撞与对话。

作品设置位置图


参展艺术家名单(按名字首字母排序):

张利华、张超、张有魁、张齐努、郑中国、周巍、叶文、禹飞、谢文蒂、薛扬、吴松、吴帆、刘键熹、江安、方晖、陈志奎

学术主持:孙振华

艺术总监:杨光

策展人:张晓飞

便民提醒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免费活动】,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近期各类免费活动(持续更新)的最新消息及参加指引。

免费活动202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