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年深圳书展光明分会场活动详情

眼看第21届深圳读书月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项活动精彩纷呈,目不暇接,为期十天的2020南国书香节暨第二届深圳书展(以下简称深圳书展),也将在11月27日(本周五)拉开帷幕。

今年的深圳书展首次在光明区设置了分会场,现在就带您走进深圳书展光明区分会场,看看今年光明区分会场都有哪些活动吧!

2020年深圳书展光明分会场活动详情

1.优秀出版物主题展汇聚高品质图书


主场馆分为国内精品图书区、主题出版物展区、数字阅读区、亲子阅读体验区、新华书吧创意书生活区、弘文文创区、科技创新区和宣传营销活动区等八个展销功能区。

设展位57个,组织知名出版单位68家参展,共组织商品5000余种,近3万册。囊括党政读物、人文社科、经济管理、文学科技、生活休闲、儿童读物、音像文创等方方面面。不仅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书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书展、粤港澳大湾区主题书展,还有新鲜出炉的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十大童书、深圳书展100种好书(人文社科)、深圳书展100种好书(童书)等你来挑选。

2.“悦读面对面”名家分享活动,与大咖零距离

除了精彩好书,自然少不了名家分享活动。国家一级作家陈启文、著名登山家和探险家张梁、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伍美珍、古生物学者、科普作家邢立达、青年漫画家白峻也等知名作家学者做客光明,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场阅读文化盛宴。

活动时间表

注:以上活动均在红花山体育中心举办。

3.第四届“绿色阅读-绿书签”作品展览,感受绿色阅读与无限创意

现场还可以看到绿书签设计大赛的众多获奖作品,零距离感受光明区中小学生极富创造力的阅读理念。“绿书签”的寓意为“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

绿书签设计大赛以书签的形式充分传递出人们尊重知识、尊重创意的心声,以及同心协力共同打造一个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的意愿。

本届绿书签活动已经是第四届了。今年绿书签作品征集以文明城市创建和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为年度主题,辅以区域特色、图书阅读等元素。

4.亲子阅读互动分享活动,收获阅读与手作的快乐

11月27日16:00 ,将有两位专业老师古达、黄程程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主题特色手工书签制作活动。

古达老师,简介棠展思维艺术学习中心校长、棠展绘本研究中心研究员、绘本阅读资深推广人、优秀少儿美术启蒙教师、Articolle STEAM教育授权讲师、获得四川大学双学士学位,国奖获得者。

黄程程老师,2011年湖南工业大学美术教育专业毕业,主修国画,毕业后一直从事少儿美术教育,2015年开始深入学习心理学,研究少儿艺术疗愈方向,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5.多项优惠+“惠读书”文惠券

开心买买买

23日起,深圳将再次发放10万张面值为30元或50元的购书现金抵扣券,市民领券后可在深圳书展上叠加其他购书优惠使用。据悉,本届深圳书展将集中展销全国500家优质出版机构近20万种精品好书,并重点邀请约近70家知名出版机构在主会场户外区域展销互动,主宾出版社为中国出版集团。展销图书最低可至75折,同时可叠加使用“惠读书”文惠券,让市民享受超值优惠。

详细信息:

2020年深圳购书现金抵扣券领取指南(摇券时间+发放数量+摇券入口)

观展提醒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关键词【书展】,获取2020第二届深圳书展活动详情的观展指引及后续最新消息,

深圳书展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