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年深圳书展举办地点一览(主会场+分会场)

眼看第21届深圳读书月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项活动精彩纷呈,目不暇接,为期十天的2020南国书香节暨第二届深圳书展(以下简称深圳书展),也将在11月27日(本周五)拉开帷幕。

相关阅读:2020年深圳书展活动详情(持续更新)

2020年深圳书展举办地点一览(主会场+分会场)

本届深圳书展以“全面小康、书香芬芳”为主题,采用“1+5+3”模式举办。

1个主会场

设于改造完成后重新亮相的深圳中心书城及外广场

5个分会场

另设罗湖书城、南山书城、宝安书城、龙岗书城、龙华书城等5个书城分会场

3个书吧分会场

以及香蜜湖简阅书吧、南头古城简阅书吧、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新华书吧等3个书吧分会场。

观展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关键词【书展】,获取2020第二届深圳书展活动详情的观展指引及后续最新消息,

深圳书展2.png

延伸阅读

2019年7月,首届深圳书展举行,深圳人用巨大的阅读热情参与到这场阅读狂欢之中。今年的深圳书展因为疫情原因“虽迟但到”,姗姗来迟,但精彩依旧,亮点多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