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深圳美术馆|马精虎人性三部曲深圳展观展指引

马精虎人性三部曲深圳展观展指引

展览时间:

2020年11月27至12月6日

展览地点:

深圳美术馆

艺术家介绍:

中国魔幻现实主义代表画家 马精虎

马精虎出生于1974年,他在32岁之前做过电脑工程师、裁缝、报社零工、老师、经营过服装店。2006年的某一天,他偶然在日历上看见了一幅油画,于是便突然萌生了做画家的念头。

在仅仅1年零8个月之后,他凭借人生中的第三幅创作《污染的生活》,就在全国青年写实绘画大展上荣获了铜奖,从此一脚闯进了中国美术界的视野,成为了一位倍受瞩目的青年艺术家,被誉为画坛奇才。

观展须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美术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博物馆、美术馆疫情期间参观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近期展览排期及部分展览参观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